社恐晚期患者

你无法定义我。

/26字母梗/朝俞小甜饼/全程高甜/


01 Adventure(冒险)
“夭寿啦朝哥怎么又趁俞哥睡觉给他抹指甲油了!!!”

02Angst(焦虑)
贺朝昨晚和谢俞打赌明天考试绝对能比小朋友考的高,不然连看十部鬼片。
第二天贺朝在考场上把自己的衣兜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到一支笔。并且坐在前桌的兄弟只有一支笔芯,坐在后桌的小朋友拒绝伸出援手。

03 Crackfic(片段)
“据说这部恐怖片朝哥只看了个片段就无聊的走了,嫌弃这片特效太假剧情浮夸。”

04 Crossover(混合同人)
“你刚跟谁打篮球呢?”
“啊,也是我们系的,叫峰非。”
“他打的不错啊。”
“人家有男朋友夸了,下半场休息的时候给他递水的那个,就是他对象,隔壁学校的海秀。你怎么不夸夸你的男朋友呢?”

05 Death(死亡)
很久以后,两个人都白发苍苍,不见当年的张扬。然而他们从未放下过紧握住对方的手。在最后那一天,那必定会到达的一天时,两个人躺在躺椅上,盖着一张毯子,贺朝握住谢俞那只带着戒指的手反复强调:“你得走慢点啊听见了吗,我前天崴了下脚还没好呢。”
谢俞反过来捏捏贺朝的手指,“嗯,我牵着你。”

06 Episode Related(剧情透露)
【谢俞又问:“你喜欢清华还是北大?”
顾雪岚回想起以前谢俞拿来呛她的那句‘你看我考个清华还是北大’,她把碗随手放在边,抬手抹了抹眼角,被他逗笑了:“……都行,只要你自己喜欢,什么学校都行。”】

07 Fantasy(幻想)
有时谢俞还能想起之前做噩梦梦到贺朝开挖掘机的样子

08 Fetish(恋物癖)
说起来大家应该不知道,我们朝哥可是个正经人。恋物癖?不存在的。
不过硬要说恋点什么,大概只能是我们俞哥吧。
恋到极致那种。

09 First Time(第一次)
谢俞在遇见贺朝之后有了很多个第一次。
第一次参加集体活动,第一次加班级群,第一次谈恋爱,第一次有人组织同学给他过生日,第一次与人携手作战,并肩而行……
贺朝说,他要和他的小朋友一起去体验各种各样的美好的第一次,谢俞和他在一起后的每一个第一次,都要有他贺朝的影子。

10 Fluff(轻松)
“下周的月考据说是采用其他省份的卷子,难度特变态!”刘存浩冲着双排中的两人说。
谢俞头也不抬:“那又如何?”
贺朝操纵人物发出一个大招:“希望能出点有水准的题。”

  
11 Future Fic(未来)
“一起去啊,更远的地方。”

  
12 Horror(惊悚)
谢俞做梦梦到贺朝要每个月都要送他一份爱的礼物。

  
13 Humor(黑色幽默)
在未来的很普通的一天早上,世界末日突然到来,海平面暴涨,贺朝和谢俞站在最后的楼顶上看着快速上涨的水面。
已经没有人了,磁场混乱导致所有的救援设备都无法使用。灾难来的太快太猛,不给人类留下一点缓冲的时间。
“好歹没有丧尸,万一你吓得腿软我还得背你跑。”
他冲他笑笑,然后抱住了他。
“哥,”谢俞说,“我爱你。”
贺朝揉揉他的头发:“我也爱你。”
 
14 Hurt/Comfort(伤害/慰藉)
13是不是有点虐。
但那只不过是谢俞做的一场梦罢了,梦醒后他翻个身面对着枕边人的胸膛,然后贴上去。
“咚、咚、咚。”
是贺朝的心跳。
是他爱人的心跳。
很好听。
于是谢俞钻到了他的怀里,贺朝被小朋友的动作弄醒,“怎么了?”
“没怎么,噩梦而已。”谢俞搂紧他的腰。
“睡吧,那都是假的,我在这儿。”贺朝亲亲怀中人的额头。
“嗯。”

TBC。

  
文/十年
梗源/网络

13的磁场混乱灵感来源于天堂放逐者的海怪联盟!
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没有写完26个字母呢!
祝正在高考各位和即将中考的各位,考试顺利,金榜题名,前程似锦。朝哥和俞哥在不远的地方等你。/心

评论

热度(73)